人间升格计划

试图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

冬天不止有炸鸡啤酒还有小烧烤

是个小段子

北京的初雪来了

徐均朔计划着和郑棋元一起喝啤酒配炸鸡

当然啤酒是郑棋元的,炸鸡理所应当留给小家属吃

郑迪郑迪我也要喝啤酒!

不行,小朋友不能喝酒。

郑迪你出大问题,我已经23岁了是哪门子的小朋友啊!快给我喝

郑棋元摁住徐均朔想要拿酒的手:你在我心里一直都是小朋友。

徐均朔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变颓:可是你在我心里是我喜欢的人啊郑迪。

看着徐均朔的小丧脸郑棋元有些慌张,亲亲徐均朔的嘴脸:你也是我喜欢的人。

那你不让我喝起酒?

喝吧喝吧。

徐均朔丧脸变笑脸,开心的亲了郑棋元脸颊。迅速的开了一听啤酒就着手里的鸡腿喝了一大口。

郑迪你要试试炸鸡啤酒嘛。

徐均朔像喝多了似的不经过大脑思考就把鸡腿举到郑棋元嘴边,看到抿成一条线的唇才想起来自己做了件蠢事。

嗨,鸡腿配啤酒也没多好吃。郑迪我给你点烧烤吧,豆皮韭菜西蓝花玉米我觉得十分可以!拿着手机的徐均朔在外卖软件上猛点着。

看着徐均朔忙活着点外卖,飘窗上是一只烤鸡两听啤酒窗外是飘飘白雪,郑棋元感觉就这么一辈子走下去也挺好的。
 

tbc

 

评论
热度(26)
©人间升格计划 | Powered by LOFTER